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工会工作 正文

工会工作

巴浪湖农场多彩活动庆祝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08 15:12:25

  为增强妇女工作的创造力、凝聚力和影响力,丰富妇女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,3月8日,宁夏农垦巴浪湖农场有限公司党委联合巴浪湖社区精心筹备,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,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有趣而有意义的节日。

01.jpg

  本次活动项目包括“齐心协力”无敌风火轮、“勇往直前”袋鼠跳等项目,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,女职工们既相互竞争又相互合作,在欢声笑语中享受游戏带来的欢乐,也在比赛中展现了巾帼风采。

02.jpg

  近年来,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,全场女职工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,积极投身到农场各项工作中,不论是自身岗位管理服务工作,还是农业生产一线,都活跃着她们的身影,充分发挥“半边天”作用,为促进巴浪湖农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。(供稿:宁夏农垦巴浪湖农场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